close

 

自從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爆紅後,全智賢似乎就是很適合演出搞笑俏皮的角色,也不會跟美女形象有所牴觸因此便諧星,果然是女神等級的智賢歐逆~有看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應該被全智賢脫線又三八的演技給笑死了吧,不管是耍笨還是花痴或出糗,全智賢飾演的女明星千頌伊都讓人印象深刻,因此LINE也推出了兔兔之千頌伊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特別篇,由兔兔Cony飾演全智賢劇中的經典橋段,絕對讓粉絲們拍桌大笑直嚷「好像喔!」

 

因為這張跟摩卡的合照以及「感謝把摩卡種子引進的文益漸老師」(其實是棉花種子)的動態,被眾人當成沒常識的愚蠢女明星,第一集開始就很糗啊。

 

千頌伊:「我是女明星怎麼可能會放屁──」「噗!

都敏俊:「……」

 

人家的婚禮現場這是在幹嘛 (大笑)

 

在家唱歌很過癮,住得又是隔音超好的豪宅,只不過隔壁住了聽力是人類7倍的外星人,立刻被按門鈴嫌吵……

 

姐唱的不是歌是爽快,叫我S-O-N-G千SONG伊!

 

 

大家都叫我15秒妖精說~(電力發射中)

 

啵啵!心跳超快,接吻之後有人還病倒了。

 

蠶寶寶頌伊

 

明星出門都要做好萬全準備

 

吃炸雞配啤酒真的超爽der~

 

魚干女無誤

 

「醫生請回答我,依賴症有可能變成愛嗎~~」(歇斯底里)

 

 

免費版目前推出了16款貼圖,不過只有中國跟香港還有韓國可以下載,殘念啊!!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1ryz9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